兒童事工

我們的使命是與孩童家長和教會的領袖們一起來培養從小愛耶穌和跟隨耶穌的兒童;我們的願景是讓每一個小孩都在基督裡有盼望和美好的未來。

Philly事工
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設置。目前可以服事九個家庭。謝謝三位主要同工和衆多有愛心的老師。這一事工要求老師一對一陪伴學生,我們請求弟兄姐妹在禱告後,若有感動,請加入這項有意義的服事。  

嬰孩看顧
是為兩歲以下的嬰幼兒設置。目前需要一位主要同工來負責/安排禮拜五晚上的嬰孩看顧。  

芥菜種
是為兩歲到五歲孩童設置。這一事工需要大量的老師,請弟兄姐妹考慮加入為期三個月或者六個月的服事。  

兒童敬拜
服事對象是一年級到四年級兒童。在過去兩年中,我們邀請兒童的父母有機會參與兒童敬拜,讓父母可以體驗他們孩子的敬拜經曆。  

兒童主日學
在成人主日學時間,兒童事工也有針對兒童的主日學。這一事工目前很需要兒童主日學老師。牧師們也在考慮,是否要增加五年級孩童的主日學。  

Cubbies(小虎隊)
這是禮拜五晚上提供給從Pre-school到Pre-K的孩童的事工。目前老師來自幾個不同團契。  

AWANA
這是禮拜五晚上,幼稚園到5年級的兒童的教會活動。這一事工需要有願意來帶領遊戲的弟兄姐妹, 請大家為此需要禱告。  

暑期和教會特別聚會的兒童活動
如何在暑期和教會特別聚會(退修會,佈道會等)中,提供恰當的兒童活動,一直是一個挑戰。我們禱告,神興起一位有愛心和恩賜的弟兄或姐妹,願意來負責這一事工。  

VBS暑期聖經學校
每年夏天,當孩童放暑假時, 教會有為期三天的聖經學校,用各種有趣的活動,教導孩童聖經知識和認識神。  

聖經背誦
教會開展和鼓勵兒童背誦聖經已有五年時間。目前這一事工與西區聖經教會合作,讓兩個教會的兒童參與背聖經比賽, 激勵孩童熱愛神的話語。

Childrens2.png
Children_IMG_0200r.jpg
IMG_7909_small.jpg
IMG_2500.jpg
IMG_9162-small.jpg